島民心得 - 西西

骨灰粉追了5年,終於成為島民惹!從島嶼剛成立沒多久就開始關注,慢慢的就把自由潛水列在人生清單中,默默的也追了5年..
今年5月突然覺得好像可以來學了喔!馬上就開始規劃要參加幾月的課程,速速的決定、速速的報名,也沒跟任何人說,直接決定一個人出發!
一到島嶼的當下,心中的聲音就告訴我: [果然,這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!]

3天的課程過的超快,首先!最想感謝的人,就是自己,做出這個決定真的完全不後悔!
再來,就是我重要的潛伴-小米,讓我這3天的課程都不孤單,可以遇到頻率對的潛伴真的很幸運!希望她可以更相信自己、對自己好一點,因為她真的很好、很棒、很溫暖,可以認識她真的很開心><
最後,醬醬醬~~最重要的教練「阿帆」,3天的課程都把我保護的很好,耐心的帶著我嘗試每個項目,
給予最大的安全感,讓我能夠放心的做自己,很幸運可以讓阿帆來幫我上課,有種見到追蹤5年偶像的感覺哈哈,我相信之後,不管是哪個身分的你都能做的很好!因為你真的是個超棒的人。
在這幾天認識的每一位島主、小幫手、島民,都是最棒的相遇!
[FREE ISLAND 自由島嶼 從此刻開始,成為我的第二個家 愛你們❤️]
